15週年將合體?少女時代官方帳號「1舉動」鐵粉嗨翻:快回歸吧!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即將出道第15年。(圖/翻攝自taeyeon_ss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8位成員太妍、潔西卡、珊妮、蒂芬妮、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及徐玄各有魅力,累積兩岸三地許多粉絲喜愛,成員們上次完整回歸合體已是四年半前,明年(2022)少女時代即將出道第15年,加上近期少女時代官方IG默默追蹤所有成員的個人IG帳號,包括2017年不再和SM娛樂續約的秀英、徐玄、蒂芬妮,讓許多鐵粉期待是否會在15週年合體,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國民妹妹難得尺度大開 1轉身「洩出大片雪白」網驚:真的長大了

少女時代的官方IG除了追蹤現在還在SM娛樂的成員太妍、珊妮、孝淵、俞利及潤娥。近日,眼尖南韓網友驚喜發現,在少女時代即將滿15週年前夕,官方IG還悄悄對已經離開公司的秀英、徐玄、蒂芬妮按下追蹤鍵,目前8個成員的個人帳號都已經出現在少女時代官方IG中。

15週年將合體?少女時代官方帳號「1舉動」鐵粉嗨翻:快回歸吧!
少女時代是否會在15週年合體,引發粉絲期待與討論。(圖/翻攝自taeyeon_ss IG)
此舉讓許多粉絲嗨翻,猜測「難道要回歸合體了嗎」,在韓國論壇上掀起討論「完整體回歸吧,拜託」「15週年,希望可以合體」、「希望真的有好消息啊!」,經紀公司的一番舉動,也讓少女時代即將回歸的傳聞瞬間沸騰。據悉,距離上次成員們完整合體,已是2017年,如今各自在不同領域擁有好成績,讓許多粉絲相當欣慰,不過也相當期待能有機會看到8人再次合體的世紀場面。

更多新聞: 汪小菲離婚大S!媽媽張蘭親曝「改名少菲」原因有深意:怕他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