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難得尺度大開 1轉身「洩出大片雪白」網驚:真的長大了
金裕貞氣質清新脫俗,古裝扮相令人印象深刻,有「國民妹妹」稱號。(圖/翻攝自金裕貞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金裕貞4歲就出道,古裝扮相令人印象深刻,曾出演過經典古裝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雲畫的月光》等,小小年紀展現令人驚艷的純熟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有「國民妹妹」稱號,一直以來都給大家清新脫俗形象,昨(10)日難得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組大尺度性感美照「大片雪白美背」,讓許多粉絲直喊「超美,形象變更成熟了」。

更多新聞: 首棟豪宅!雞排妹師妹31歲「豪砸1568萬」買房 超奢華內裝曝

金裕貞在個人IG發出一連多張美照,畫面中她身穿黑色細肩禮服,放下一頭柔順長髮,大片美背暴露在空氣中,金裕貞畫著淡淡妝容,水煮蛋肌膚白皙透亮,一雙爽汪汪大眼對著鏡頭放電,難得性感「轉大人」的一面,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留言誇讚「國民妹妹長大了」、「最美麗的22歲,尺度突破」、「裕貞快把衣服穿好!」,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國民妹妹難得尺度大開 1轉身「洩出大片雪白」網驚:真的長大了
金裕貞罕曬出大尺度性感美照,「轉大人」模樣讓粉絲驚艷。(圖/翻攝自金裕貞IG)

由金裕貞擔當女主的古裝劇《紅天機》10月剛完結,許多劇迷迫不急待想看她接 下來還會有哪些令人期待的作品。據悉,金裕貞除了時尚畫報展現力有大突破,目前正投入拍攝Netflix青春愛情電影《二十世紀少女》,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人氣持續上漲,未來可期。




更多新聞: 重現名場面?小S「死對頭」林志玲隔空超甜嗆聲:我可能再次翻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