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延禧》最美皇后禮服太貼身 「1蹲下」纖細紙片腰全被看光
秦嵐凍齡顏值加上精湛演技,累積許多劇迷支持。(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秦嵐2018年因出演宮鬥劇《延禧攻略》中端莊溫柔的皇后一角暴紅,成為大家公認的「白月光」,演技備受肯定,42歲凍齡顏值深受觀眾喜愛的她,一舉一動都飄著仙氣,近日現身精品活動,她身穿超貼身洋裝「纖腰S曲線」見客,好身材讓現場眾人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首棟豪宅!雞排妹師妹31歲「豪砸1568萬」買房 超奢華內裝曝

秦嵐保養得宜,時尚又青春的穿搭,經常散發出少女氣息。近日她出席活動,穿上天鵝印花的長裙,絲綢布料超貼合設計,由上而下勾勒出苗條S曲線,白皙天鵝景加上纖細紙片腰,一個側身長髮披肩,優雅又氣質,臉蛋光滑細緻,凍齡模樣,讓許多粉絲都想向她學習保養祕訣。

42歲《延禧》最美皇后禮服太貼身 「1蹲下」纖細紙片腰全被看光
秦嵐穿超貼身洋裝「纖腰S曲線」見客,好身材讓粉絲們相當羨慕。(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秦嵐開心在個人微博一連曬出現場9張美圖,吸引破萬粉絲搶圍觀,甜讚「剛剛以為地震了,原來是我心動了」、「姊姊肉眼可見的瘦,嗚嗚太喜歡了」、「天啊,姊姊就是仙女本仙,太漂亮啦」。秦嵐在《延禧攻略》飾演的富察皇后一角,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日前和小鮮肉王鶴棣搭檔,在《理智派生活》中也有精彩表現,人氣持續上升中。


更多新聞: 重現名場面?小S「死對頭」林志玲隔空超甜嗆聲:我可能再次翻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