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雙胞胎姊妹嫁親兄弟!同辦婚禮「複製+貼上」網傻眼:會認錯吧?
雙胞胎姊妹愛上一對親兄弟,超奇妙緣分,讓這2對新人決定同時舉辦婚禮。(圖/翻攝自秒拍)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河南有1對長相極為相似的雙胞胎姊妹,分別愛上一對親兄弟,如此難得又特別的緣分,讓他們決定要在同一時間、同個場地舉辦婚禮,連禮服的選擇上,都幾乎一模一樣,超經典畫面曝光,有許多網友幽默表示「不知道會不會相互認錯」,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2022選好日子必看!這8天別安排大事「四離四絕」可怕禁忌曝光

超奇妙緣分,讓這2對新人決定同時舉辦婚禮,據《看度新聞》報導,中國鄭州這場婚禮,引發熱議,一對雙胞胎姊妹愛上一對親兄弟,新人們在同個場地同時舉行婚禮,新您的婚紗選擇一模一樣的款式而兩位新郎也穿著同款中是黑色西裝,婚禮現場兩對新人分別攜手走上玻璃地板,對著台下親友開心揮手,宛如「複製貼上」的畫面,相當喜氣有趣。

絕美雙胞胎姊妹嫁親兄弟!同辦婚禮「複製+貼上」網傻眼:會認錯吧?
2對新人決定同時舉辦婚禮,「複製+貼上」的絕美畫面,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秒拍)
另一套禮服,他們選擇傳統中裝扮,新娘拿著捧花,親朋好友在紅毯兩方祝福,新人臉上露出甜蜜幸福微笑,在漫天飄灑的禮花中走出來,許多網友驚訝笑道,根本就是複製貼上,乍看之下超難分辨,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真的是好特別的緣分」,也有人好奇道「不知道會不會認錯」、「真好,沒有妯娌關係」。

更多新聞: 苦苓兒時照片曝光! 五官驚人「根本一模一樣」網笑翻:老起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