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淡出7年再翻紅  網點2011年「關鍵1部戲」:是實力派演技
網友好奇「邱澤究竟是怎麼紅回來的?」,許多人點出,是2011年播出的「1部作品」 。(圖/翻攝自邱澤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邱澤和許瑋甯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的揪心愛情,讓許多劇迷看得著迷,如今假戲真做,今(10)日中午宣布結婚喜訊,消息震驚全網,得到許多親朋好友祝福外,也讓許多粉絲驚喜又興奮。40歲的邱澤早在2001年就進入演藝圈,曾經淡出7年,後來才又重回螢光幕。有網友就好奇「邱澤究竟是怎麼紅回來的?」,許多人點出,是2011年播出的「這部作品」。

更多新聞: 絕美雙胞胎姊妹嫁親兄弟!同辦婚禮「複製+貼上」網傻眼:會認錯吧?

有網友在批踢踢(PTT)以「邱澤是怎麼捧紅回來的?」發文,原PO好奇表示,印象中他以前只有出道有紅一下,後來好像就消失了,現在突然宣布結婚消息,又經常在螢光幕上看到「怎麼現在好像又紅了」,向廣大鄉民提出疑惑。

邱澤淡出7年再翻紅  網點2011年「關鍵1部戲」:是實力派演技
邱澤和許瑋甯宣布結婚喜訊,讓許多粉絲驚喜又興奮。(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貼文一出,勾起不少網友回憶,留言表示「小資女孩啊,收視率超高」、「小資真的頂」、「小資秦子奇」、「小資女孩真的超好看」、「他算是靠作品受歡迎翻紅的」,也有人給予高評價,大讚邱澤現在是有顏值又有演技「以前是靠臉,現在有演技又有臉無敵了」、「年輕真的很帥,後來磨演技回來演小資,之後就是帥又有實力路線了」。


更多新聞: 39歲曾莞婷變清純學生妹「制服+激短裙」網狂喊:我要當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