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捧臉!歐陽娜娜雪地「男友視角照」藏玄機 網搶圍觀:是誰的手
歐陽娜娜積極網中國發展,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轉往中國發展,並多次站上舞台,激昂表達對於「祖國」熱愛,積極參加許多戲劇、綜藝真人秀等,舉動備受關注,賺進大把人民幣。人氣增長的同時,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昨(8)日她曬出一系列似「男友視角」照片,讓粉絲好奇「是誰的手」。

更多新聞: 哪些高甜CP「最終假戲真做」?「這1對」太震撼 男網友集體失戀

歐陽娜娜才被傳出與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正在熱戀ing,近期又曬出1張十指緊扣的照片,還有和金髮友人的貼頭合照,讓粉絲相當激動,認為是不是要公開新戀情,昨日她更大方透過IG曬出多張「男友視角」照,畫面中歐陽娜娜身穿米色大衣加上百褶短裙,搭配駝色圍巾,對著鏡頭放送甜笑,迷倒一票粉絲。

曖昧捧臉!歐陽娜娜雪地「男友視角照」藏玄機 網搶圍觀:是誰的手
歐陽娜娜曬一系列似「男友視角」照片,讓粉絲好奇「是誰的手」?(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有眼尖粉絲發現,其中一張疑似男生的手,捧著歐陽娜娜臉蛋的照片相當甜蜜,好奇發問「是誰的手」,引發熱議。耶誕節將至,歐陽娜娜開心文中寫下「favorite month of the year」。一系列在雪地裡的美照,充滿曖昧氛圍感,吸引不少粉絲圍觀。

更多新聞: 邱澤淡出7年再翻紅  網點2011年「關鍵1部戲」:是實力派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