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備戰世錦賽!搶先PO獎牌自拍「帶你回家」潛在勁敵曝光
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明日將在西班牙拉開序幕,戴資穎正在當地備戰。(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翁語岑報導

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將在明(12)日在西班牙拉開序幕,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正在當地備戰,這也是她在東京奧運奪銀後首度出賽,狀態調適如何將是外界關注焦點。戴資穎在賽前更新貼文和粉絲互動,開心曬出世界羽聯(BWF)獎牌的照片,得到許多粉絲讚賞「好棒!繼續加油!台灣之光」。

更多新聞: 2022選好日子必看!這8天別安排大事「四離四絕」可怕禁忌曝光

戴資穎今(11)日在個人IG發文,透露自己得到世界羽聯(BWF)最佳女運動員獎,曬出與獎牌的合照,開心寫下「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從西班牙戴你回家」,照片中,戴資穎穿著灰色長袖T恤,看上去氣色狀態絕佳,對著鏡頭露出微笑。


戴資穎備戰世錦賽!搶先PO獎牌自拍「帶你回家」潛在勁敵曝光
戴資穎開心曬出世界羽聯(BWF)獎牌的照片,許多粉絲激讚「台灣之光」。(圖/翻攝自戴資穎IG)

許多粉絲見到都相當替戴資穎高興,以她為榮大讚她是台灣之光,留言鼓勵道「太讚了!好可愛」、「把她的閨蜜(世錦賽冠軍杯)也一起打包戴回家吧」、「恭喜小戴」、「讚讚的!!獎牌好漂亮啊!」,粉絲也向她激勵喊話「世錦賽加油」、「你是最棒的」。

戴資穎備戰世錦賽!搶先PO獎牌自拍「帶你回家」潛在勁敵曝光
戴資穎在16強賽有機會碰上新加坡好手楊佳敏。(圖/翻攝自戴資穎、楊佳敏IG)

隨著羽球世錦賽籤表出爐,戴資穎首輪(64強賽)輪空,次輪對手威脅也不大,不過到了16強賽有可能遇上近況火熱的楊佳敏,今年世界排名衝到生涯新高的第16名,也獲得BWF年終賽資格肯定,雖然過去只有和小戴交手過一次,遭到直落二吞敗,不過她曾在2019年世錦賽上,爆冷淘汰當時的球后山口茜,實力不可小覷。



更多新聞: 絕美雙胞胎姊妹嫁親兄弟!同辦婚禮「複製+貼上」網傻眼:會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