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兒罕曬兒時嫩照!精緻五官「神複製孫芸芸」網驚:神基因
Trinity經常被大家讚美,遺傳媽媽孫芸芸的好基因。(圖/翻攝自Trinity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3歲孫芸芸有「台灣第一名媛」之稱,和老公廖鎮漢育有一對寶貝兒女,時尚穿搭經常成為大眾關注焦點,她的爸爸,前太平洋電纜集團電董事長孫道存保外就醫,11月17日凌晨因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孫芸芸在這之後相當低調,都沒有再更新IG貼文,她的女兒廖思惟(Trinity)經常被大家讚美是遺傳「媽媽的好基因」,到昨(12)日才更新社群,曬出一連6張兒時照片,超萌模樣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交往長達16年!46歲女星「堅持不婚不生」原因曝 近照全網超驚豔

孫芸芸的女兒Trinity近期在IG曬出多張童年照片,她身穿淺藍色外套加上同色系長褲,戴著彩色圍巾,紮起兩邊雙馬尾,一雙眼睛從小就相當有靈氣,呆萌神情加上肉呼呼的可愛臉蛋,從小就能看出五官相當精緻漂亮,另一張她戴上帥氣白色鴨舌帽,對著鏡頭噘嘴,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絕美五官神韻和媽媽孫芸芸如出一轍。

21歲女兒罕曬兒時嫩照!精緻五官「神複製孫芸芸」網驚:神基因
Trinity曬出多張童年照,五官神韻和媽媽孫芸芸如出一轍,粉絲大讚「從小美到大」。(圖/翻攝自Trinity IG)
貼文馬上吸引IG上12萬粉絲注意,誇讚「從小美到大」、「長得好可愛 真的很像媽媽」。其中,最後一張Trinity坐在遊樂設施上大哭的照片,萌化許多粉絲表示「連哭哭都這麼可愛」,引發熱議。事實上,Trinity在2020年公開亮相時,亮麗外表就讓許多網友驚艷,更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舉一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1歲女兒罕曬兒時嫩照!精緻五官「神複製孫芸芸」網驚:神基因
Trinity絕美樣貌就讓許多網友驚艷,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Trinity IG)

更多新聞: 減肥失敗「6大原因」曝光 「水喝不夠、吃太少」竟都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