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參加民進黨活動!詹惟中勸「少碰政治」網秒打臉嗆:你不是韓粉?
郭鬼鬼收到命理師詹惟中留言關心「少碰政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辣模郭鬼鬼(12)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來參加民進黨活動的照片,也見到了眾多政治人物,沒想到竟收到經常活躍於各大節目的演藝圈前輩,命理師詹惟中留言關心「少碰政治」,敏感網友立馬憶起詹惟中曾明顯表態政治意見「力挺韓國瑜」,留言大嗆「聽說有人被打臉」,讓留言區相當熱鬧。

更多新聞: 王力宏輸了?「外遇界王者」網狂推是他:根本男人中的男人!

郭鬼鬼在臉書上擁有57萬粉絲支持,經常曬美照和大家分享日常。日前她公開發出在台南某公園參加民進黨政治活動的照片,PO文寫下「這幾天酸民有點多,我也不打算封鎖,如果來這裡罵我一句能讓酸民消氣,少一個社會事件的發生,也是功德一件」,郭鬼鬼笑稱「這次的服裝夠正派了吧」,她也大方回應酸民「說藝人不要碰政治的人,政治也關乎著大家的生活,雖然我不是專家也跟你們一樣略懂略懂,若我真的要表態不會只是在台下,懂了嗎?」。

辣模參加民進黨活動!詹惟中勸「少碰政治」網秒打臉嗆:你不是韓粉?
詹惟中勸郭鬼鬼「少碰政治」,遭網友留言打臉「你當韓粉就可以?」,留言區相當熱鬧。(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表示,這次收到爸爸派的任務,來公園「當一個人形立牌」給大家拍照。貼文竟釣出詹惟中溫馨提醒「少碰政治,要愛台灣」,讓不少網友想起詹惟中過往言論,曾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還預言「韓將會在2020總統大選大贏60萬票」覺得相當諷刺,留言攻擊「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你當韓粉就可以?」、「腦子進水了嗎?」、「來看詹大師說笑話」。有許多人力挺郭鬼鬼,大讚「我愛臺灣我關心政治」、「衝妳這樣做,我按了追蹤」、「鬼鬼很棒」。


更多新聞: 《灌籃高手》電影版公開新海報!熱血畫面「拳頭碰拳頭」粉絲超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