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C父子高球配對賽 老虎伍茲帶兒子重回球場

PNC父子高球錦標賽,今天舉行賽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前球王老虎伍茲,車禍10個月後,第一次重回球場揮桿,最受矚目,他說躺在床上3個月後,他很努力的復健,才能重回球場,但身體的狀況,距離打巡迴賽還是很遠。

更多新聞: 維斯塔潘獲頒車王獎盃 手下敗將漢米爾頓缺席

TigerWoods,開著高爾夫球車過來,因為他還沒有辦法走很遠,10個月前,才因為嚴重車禍,右腳小腿骨,腳踝都骨折,能不能重回球場都不知道,Tiger臥床3個月後,骨子裡不服輸的精神,驅使他終於復出。

PNC父子高球配對賽 老虎伍茲帶兒子重回球場

前球王伍茲說,「如果你在我躺在床上3個月後,如果我還在我會給你不同的答案,但我沒有一天休息,即使我感覺不好的那幾天,我們還是努力做些什麼,所以是除了那三個月臥床外,每天沒有休息我沒有一天休息。」

Tiger選擇和12歲的兒子Charlie,一同參加PNC父子高球錦標賽,跨出復出的第一步,去年他們獲得第七名,死裡逃生之後,這一次只要盡興就好。

前球王伍茲說,「很棒的一天能夠回到球場比賽,和兒子一起打球就是很棒,我們絕對會很盡興。」

PNC父子高球配對賽 老虎伍茲帶兒子重回球場

至於什麼時候,可以回到PGA的巡迴賽,老虎說,恐怕還要花一點時間。

球賽主播說,「麥基闖入內線轉身投進。」

打完賽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後,接下來週末兩天,老虎和兒子,將打兩回合36洞的比賽。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山滑雪世界盃 奧地利好手3秒差距奪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