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不同意全勝 林靜儀:中二區仍不能鬆懈

四大公投案結果出爐,台中第二選區各投票所,開出的票,幾乎也都呈現不同意票數,高於同意票數,一面倒的情況,但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對選情仍不敢掉以輕心,林靜儀強調,對手的基本盤比國民黨更紮實,呼籲年輕人都要返鄉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台灣最好的決定! 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寫下民主關鍵一頁

四大公投案,四個不同意,壓倒性勝利,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得知開票結果,並不意外

4個不同意全勝 林靜儀:中二區仍不能鬆懈

中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不要覺得選民只是會去吃炒米粉,選民拿了你們家的小禮物,就會投票給你,台灣已經走向了一個民主的社會,我們負責任的要對所有選民,清楚的說明,你今天要帶來什麼樣的社會願景。」

林靜儀看公投結果,不忘再酸一下對手,話鋒一轉,她更不認為,四大公投案民進黨勝利,中二區的補選,就有樂觀的本錢

中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我的對手的基本盤,應該還是比國民黨的基本盤,還要更紮實一點,也就是說希望年輕朋友,不能因為這次公投的結果,大家就鬆懈或放心,還是非常希望所有年輕人,要回到家鄉來投票。」

4個不同意全勝 林靜儀:中二區仍不能鬆懈

公投落幕,中二區的立委補選投票,只剩三個禮拜倒數,戰火勢必更加緊鑼密鼓。

(民視新聞/喬祖豫、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個不同意」大獲全勝! 林錫耀:為民進黨下次選戰打下很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