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外情」 麻衣發聲挺:某些故事跟我相似
李靚蕾透過IG發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外情」,私生活混亂。(圖/取自王力宏臉書)

金曲歌王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事隔2天,李靚蕾透過IG發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外情」,私生活混亂,震驚廣大粉絲,也令人相當心疼李靚蕾。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多年來傳出婚變的日本籍藝人佐藤麻衣,今天也發推特挺李靚蕾,更指「某些故事跟我相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扭傷腳也不缺席公投! 徐國勇拄著拐杖完成投票

李靚蕾昨深夜透過IG發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外情」,且還逼迫她簽訂不合理協議,更指王力宏男方私生活混亂,在她快生產時,都還與其他女子發生肉體關係。李靚蕾還提及16歲時就認識王力宏,雖還未成年,當年26歲的王力宏就向她要電話,而後來那些年,兩人自然地在一起,發生關係,隔天王力宏卻說「不想談感情」。

內文種種控訴震驚演藝圈及兩岸網友,而多年來與王泉仁鬧出婚變的麻衣,上午也透過推特發聲,「李靚蕾某些故事跟我相似。妳好勇敢。加油!!」暗指自己的婚姻問題。

快新聞/李靚蕾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外情」 麻衣發聲挺:某些故事跟我相似
麻衣推特發聲。(圖/取自推特@happymaiworld)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台日友好口罩投票! 謝長廷:台灣的委屈受國際肯定「希望燈火」不能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