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投全敗要求「揮淚斬馬謖」 傅崐萁:國民黨要告別「藍皮綠骨」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民視新聞)

1218四大公投案今日投票結果大致出爐,不同意票皆領先同意票,國民黨慘敗。對此,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要「「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才能重振士氣,雖沒直接點名,但有網友失望表示「心徹底的冷了」。

更多新聞: 目前不同意票大於同意! 侯友宜臉書被網友灌爆

傅崐萁在臉書指出,此次公投團結的民進黨逆風而襲,徹底打敗了「貌合神離」的在野黨,他認為在野諸候都是冷漠旁觀的路人甲,對於這樣的結果不難看到。他認為,國民黨要如何在遍體麟傷的重創中重拾人民的信心,痛下決心的「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才能重振士氣。

傅崐萁也轟,民進黨在最困難的逆境挺過並大獲全勝,這會讓他們未來將更加亳無顧忌的攻擊對手,民意將不再是考量的範疇,因為在台灣民進黨已經完全沒收直接民權的公投,他相信綠營更殘酷的宰殺在野地方諸候的大戲馬上就會上埸!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被問到找戰犯一事,他強調自己作為國民黨黨主席,會負起最大責任,把戰友找回來,不要去找戰犯。

不少國民黨支持在臉書下方留言,失望表示「國民黨的不團結造就了這樣的結果我一點都不意外從今以後我不再關心政治因為太失望了」、「藍皮綠骨一堆」、「國民黨自己不爭氣,大位每個都想要,每個都有私心又不能整合成一條戰線,最大敗筆」、「沒救了⋯連主席都管不了自己的『虎仔』!」。


快新聞/公投全敗要求「揮淚斬馬謖」 傅崐萁:國民黨要告別藍皮綠骨
傅崐萁指出,國民黨要「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才能重振士氣。(圖/擷取自傅崐萁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民筆讚〉國民黨公投全敗的三個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