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女醫夥伴支持相挺  林靜儀感動一度哽咽

公投落幕,聚焦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林靜儀,今天有女醫師夥伴們,出席力挺,讓她十分感動,致詞時一度哽咽,心疼支持者,倍受壓力;另外,林靜儀也被問到,是否會邀家人在選戰中合體,她則回說活到快50歲了,找工作還要爸爸媽媽,似乎暗酸對手顏寬恒。

更多新聞: 國民黨四項公投大挫敗 侯友宜臉書被灌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 林靜儀說,「你們對於這個選舉的改變,一樣有很深的期待,但這責任我們得扛下來。」
女醫力挺,林靜儀情緒突然湧上,紅了眼眶,一度語塞。

不捨大家為她擔心,更不捨支持者,受到壓力,即使四大公投,成功完封,但中二選情,依舊嚴峻。

獲女醫夥伴支持相挺  林靜儀感動一度哽咽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 林靜儀表示,「這個代表我們1月9日,一樣非常嚴峻,因為我知道我的對手,他們的地方勢力的動員,會比國民黨更強,也就是說我非常確定,1月9日的選舉,在我的對手拿到的選票,一定會超過他們這次公投的票。」

選情緊繃,林靜儀沒有鬆懈本錢。

醫界夥伴,政界前輩,相繼聲援。

獲女醫夥伴支持相挺  林靜儀感動一度哽咽

地方後援會成立,則有熱情鄉親支持,似乎獨缺打出親情牌。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 林靜儀認為,「那如果活到快五十歲找工作,還需要爸爸媽媽跟家人出來,這樣的行為我覺得不太合理,那如果是自己的家人來寫推薦函,那我們不由得對於他過去,在這個工作領域裡面的成就表現有所質疑。」

獲女醫夥伴支持相挺  林靜儀感動一度哽咽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 顏寬恒指出,「父母家人協助幫忙背書,這是好事,我的對手她們集合了府院黨,國家資源有行政立法,還有各縣市資源,像是一個國家機器勢力大整合。」

藍綠隔空互嗆,話題交鋒,政見也要大比拼,林靜儀開出十帖良方,顏寬恒射出政策三箭,兩人紛紛鎖定婦幼,公托,產業園區,交通發展等議題,雙方是否有機會,來場辯論激戰。

獲女醫夥伴支持相挺  林靜儀感動一度哽咽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 林靜儀說,「他上一次的辯論已經躲了那麼久,我覺得啦我應該要論述對象是民眾,我已經不太期待,他跟我做任何辯論。」

公投過後,中二補選,藍綠兩強,對陣肉搏,選戰逐漸加溫。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藍營大挫敗 中二選戰顏家現危機? 顏寬恒拚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