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王力宏中國演藝事業「基本結束」 胡錫進:他在劫難逃

王力宏18日從中國廈門返回台灣,目前入住汪小菲的飯店進行檢疫,遭到前妻毀滅式指控,形象近乎全毀的他,傳出被中國封殺消息,包括央視《大決戰》片尾曲,悄悄更換成沒有王力宏合唱的版本,另外還有四間企業終止合作關係,中國官媒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更罕見評論娛樂事件,認為王力宏很可能「在劫難逃」。

更多新聞: 謝金河紀錄對台灣土地情感 作家小野一起分享

原本人在中國的王力宏,在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發文沒多久後,隨即搭機返回台灣,一路表情嚴肅,甚至拿出手機反拍,似乎想紀錄媒體如此大陣仗的一刻。

沒說半句話,頭也不回進到貴賓室,隨後來到飯店進行檢疫,過去曾打過兩劑疫苗的王力宏,14日春節檢疫方案上路,有機會不用等到14天,一周後就能返家。

批王力宏中國演藝事業「基本結束」 胡錫進:他在劫難逃

民視記者黃國誠說,「剛回國的王力宏,恰好就住在11月剛離婚的汪小菲,當初以大S為命名,斥資3.5億打造的SHotel進行檢疫,如果有提出申請的話,最快7天後就能返家檢疫。」

近年重心多往中國發展的王力宏,在前妻爆料後,形象近乎全毀,就連原本央視電視劇《大決戰》片尾曲,有王力宏合唱版本,悄悄被消失。

換成只有譚維維獨唱版本不說,另外四間企業,陸續宣布終止合作關係,包括才代言兩天的日本汽車品牌,還有主打綠色疏食的食品公司,以及教育科技企業,跟11月底合約到期,就不再續約的珠寶公司,全都發出聲明切割,就連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罕見發文評論娛樂事件。

胡錫進這回不罵台獨倒是罵起了王力宏,直言除非王力宏能提供證據反轉,否則他在大陸演藝市場,基本就结束了,不忘強調他很可能「在劫難逃」,環球時報也在評論中強調,王力宏人設崩塌絕非偶然,也不是孤例,做好藝人的前提是,要先做好人,站得越高摔得越重,企業跟官媒陸續表態,就怕王力宏,即將淪為劣跡藝人。

中國央視主播(2021.11.23)說,「吳亦凡、鄭爽、張哲瀚3名演藝人員,有可能出現製造炒作話題,煽動大眾情緒組織粉絲,僱用網路水軍,控制輿論走向等風險行為,成為重點的關注對象。」

批王力宏中國演藝事業「基本結束」 胡錫進:他在劫難逃

外傳道德瑕疵被列為中國劣跡藝人名單,包括捲入性侵案的吳亦凡,曾在日本靖國神社拍照的張哲瀚、張哲瀚經紀公司老闆趙薇,以及找了代理孕母,卻打算棄養的鄭爽,還有10月傳出嫖妓被捕的李雲迪,都可能面臨難以登台,以及作品被下架的窘境,是不是中國暫時待不下去,選擇回台避風頭,答案恐怕只有王力宏自己才知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玩命關頭? 女騎士飆車硬闖輕軌 差一秒險被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