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爸「手寫信」指李靚蕾懷孕逼婚   離婚談2年已「索求數億元」
王力宏爸曝手寫信。(圖 / 王大中提供 、取自王力宏臉書 )

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束婚姻關係,李靚蕾昨深夜核彈級爆料,指出王力宏各地有砲友、私生活混亂。就在19日深夜,王力宏爸爸深夜向媒體提供手寫信,裡面提到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程序已經走了2年,而且女方還有數億台幣的要求,生活費,兩名菲傭,一名保姆及一名專用司機,強調「再加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這一期都已同意交付,絕對沒有不支持她的可能」也澄清兒子絕對沒有劈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票率稍低有3原因! 學者:可考慮不在籍和電子投票提升政治參與

王力宏爸爸手寫信全文如下:

我是王大中,一般來說,我是一個退休了的普通人,但是我坐下來寫這段,才是真正困難的,因為這只能表達我心痛的萬分之一,有些人知道,我唯一「有名」的是我是王力宏的爸爸!這一輩子裡,我最遺憾的事發生在2013年,那時接到力宏電話,他和一位女子在一起,她說當時是月事後一週,然而兩週之後,她告訴力宏已經懷了他的孩子。起先她說不用擔心,她會獨自帶孩子,但是很快又改口說如果不結婚,她會爆料摧毀力宏的事業。當初家裡大部份認為這種威脅不能接受,長痛不如短痛,我是唯一贊成結婚的,因為我覺得必須保護孩子,而且事業也很重要,結了婚也許她會是個好妻子,結果竟然這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我不要求大家同情,也不在乎手段,只希望大家能客觀的分析,請大家了解此事已延續多年,離婚的程序也已近兩年,而事實上雙方已簽字,女方有數億台幣的要求,生活費,兩名菲傭,一名保姆及一名專用司機,再加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這一期都已同意交付,絕對沒有不支持她的可能,

我們家世的傳統是和善待人,從力宏七年來的努力,應該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分居也已兩年多,力宏在此期間絕對沒有出軌之事。


王力宏爸「手寫信」指李靚蕾懷孕逼婚   離婚談2年已「索求數億元」


王力宏爸「手寫信」指李靚蕾懷孕逼婚   離婚談2年已「索求數億元」




(民視新聞網 / 綜合報導 )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不同意」比例6成居冠! 台北市投票率4成7最高且4個都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