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曝王力宏「9年前」對話稱是婚前女友 網3點抓包:當時微信沒翻譯功能
Yumi曝王力宏「9年前」對話稱是婚前女友。(圖/擷取自微博、民視新聞翻攝)

李靚蕾日前千字控訴王力宏各地有砲友,王力宏也被爆與雙胞胎藝人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BY2日前在微博公布已報警控毀謗,遭李靚蕾留言反擊。Yumi今(19)日則再發長文,稱自己是王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且分手一個月就聽到婚訊,儘管哭了還是選擇祝福,還曾想可以當「最佳前任」。然而隨即又被李靚蕾貼「實錘」反擊之後都改用Whatsapp。網友也提出「3點」抓包,微信當時根本沒有翻譯功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大爆王力宏找「x姊」壓新聞被拒絕! 網狂猜是她

王力宏證實離婚後,被網友爆料與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更因數張兩人肢體接觸的合照引起討論,王力宏立刻鄭重否認,揚言提告。BY2於工作室微博發文表示,「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根據BY2微博公開的照片,警方今已受理PEH WEI LING(白瑋玲,Yumi本名)被誹謗案,隨後可透過電話、到派出所了解案件調查進度。

不過李靚蕾本人在BY2工作室微博貼文下方留言狠嗆,「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

對此,Yumi今日再發出長文駁斥,表示,「工作室將報警信息以私信的方式發給了李小姐」強調自己從未介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姻,「與王力宏先生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

Yumi也曝光多則和王力宏的對話截圖,證明自己和王力宏於2012年交往。還說,雖然時隔久遠,但刻骨銘心。當年她20歲,對待感情很珍視,也很嘴硬要強。Yumi說,「工作原因,交往期間,我們經常被迫異地,我們分享親密照片,20歲的我為了愛什麼都願意付出。我珍惜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有幸福,有爭吵,有普通情侶有的一切甜言蜜語和撕心裂肺。而在我的認知中,李小姐是他2013年10月份才開始正式約會的對象」。

Yumi也稱,全世界都在說,合照是她2015年介入王力宏婚姻的鐵證,但照片明明拍攝於2013年5月,現場的朋友們都可作證。Yumi強調,「2015年,當時我倆早已互刪微信好友」。


Yumi曝王力宏「9年前」對話稱是婚前女友 網3點抓包:當時微信沒翻譯功能
Yumi曝對話。(圖/擷取自Yumi微博)


然而,李靚蕾隨即貼出鐵證反擊,「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

網友也立即找出3點,支持李靚蕾,「錘死她(Yumi)」,第一,如果是9年前的截圖舊照保存的話,那個時候根本沒有微軟提供翻譯和語音轉文字功能。第二,同一個微信,好友已經刪掉了就算加回來,也沒有聊天紀錄了。第三,「你還是求錘得錘吧」。


Yumi曝王力宏「9年前」對話稱是婚前女友 網3點抓包:當時微信沒翻譯功能
網友抓包當時微信不能翻譯。(圖/擷取自李靚蕾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曝光交往王力宏時間軸!Yumi反擊李靚蕾:偷換時間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