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爆料誰都擋不住」 傳邱瓈寬直接婉拒王力宏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事發至今,幾乎佔據所有新聞版面,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王力宏在事發後,曾找一位演藝圈相當具有份量的大姊大,希望幫忙壓新聞,但對方認為前妻都發文了,誰也擋不了,直接婉拒,據傳這位大姊大,就是人稱寬姐的邱瓈寬,只是截稿前尚未取得她的回應。

更多新聞: 深夜的蕾神之鎚完結?王力宏、李靚蕾「毀滅性婚變」完整時間軸一覽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像顏寬恒跟顏清標父子,他們也是危機處理是非常愚蠢的。」

拿台中立委補參選人顏寬恒的家族危機處理數落一番,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話鋒一轉,立刻連結到王力宏偶像形象毀滅事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雖然他們家族不一樣背景不同,可是他們長年以來,在一個封閉的資訊跟保護當中,一直都封鎖對他們不利的新聞,也就是長期密不透風,然後突然東窗事發,之後他們就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前妻爆料誰都擋不住」 傳邱瓈寬直接婉拒王力宏

認為王家和顏家的做法如出一轍,才會讓火越燒越大,周玉蔻還透漏,王力宏在事發後,曾經找演藝圈一位很有分量的大姊大求救。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出,「本來還以為可以透過這位大姊大,或是綜藝界長期跟新聞界之間的良好關係,想要壓下來我是聽說他們以為可以壓,可是對方這位非常有判斷力,而且很資深的這位大姊大就說,如果他是前妻親自po文就算了,不可能壓就警告過他們了。」

「前妻爆料誰都擋不住」 傳邱瓈寬直接婉拒王力宏

周玉蔻不願透漏是誰,只說姓氏有耳朵,網友們立刻聯想可能是導演邱瓈寬。

五年前邱瓈寬在飛機上直播,王力宏跟著入鏡,之後更讓夫妻倆招待她到家中作客,關係很不錯,據了解這回王力宏希望邱瓈寬的份量,拜託媒體不要報導,但寬姐認為前妻已經爆料,誰都擋不住,斷然回絕。

「前妻爆料誰都擋不住」 傳邱瓈寬直接婉拒王力宏

資深經紀人邱瓈寬(2016.7)指出,「我第一個反應是駭客入侵,不可能那麼離譜嘛,然後其實陳冠希非常欣賞他,因為我跟他爸爸很好朋友,那時候在香港時候其實我很看好他的。」

路見不平、俠女性格的邱瓈寬,曾為了林志玲在鏡頭前大罵港星陳冠希,甚至說見一次打一次,如今傳出王力宏曾找她幫忙壓新聞遭拒,雖然沒獲得證實,但從她以往的作風行事看來,並非不可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鹿谷冬茶賽登場! 5千多件報名競爭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