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阿嬤載孫一個恍神 撞路邊車側翻轉圈

新北市汐止19號接連發生兩件車禍,都是擦撞路邊停放車輛。其中一起事故,轎車駕駛不明原因,向右偏移,造成路邊兩車受損,卻肇事逃逸,而另一起車禍,則是一名阿嬤,載孫女行經下坡路段,擦撞路邊轎車,自己的車子因此翻覆,祖孫兩人一度受困車上,幸好被救出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喬友大樓結構判定出爐 將拆除進行都更

大人載小孩開車途中車禍翻車,這起事故發生在19號下午4點多,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發生經過,發現白色轎車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二段時,明顯往右偏移,先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接著側翻,轉了一兩圈才停下來。

59歲李姓女子自稱恍神釀禍,幸好祖孫兩人都是輕傷沒有大礙。同樣是撞上路邊停放車輛的按件,還有一起,晚上接近六點,駕駛不明原因往右偏,撞上路邊車輛,造成兩車受損,而肇事駕駛竟然逃逸,等著吃罰單、吊扣駕照!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馬拉松7人送醫 5跑者一度失去呼吸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