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正式開賣!官網預定最快明年1月底到貨
蘋果今日在官網上架第三代AirPods,售價為5990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讓果粉期待已久的第三代AirPods無線耳機來了!蘋果今年10月在秋季發表會上宣布將推出第三代AirPods,今(20)日終於將AirPods 3正式上架官網,售價為5990元,不過目前下單必須等到明年1月26日到2月9日才能拿到手。

更多新聞: 開戰By2妹妹Yumi!李靚蕾17字回嗆「我提供證據」被讚爆:蕾神之鎚

隨著蘋果在秋季發表會上宣布推出第三代AirPods,規格也隨之曝光,在外型上與AirPods Pro相似,耳機柄比AirPods 2更短,同時具備與AirPods Pro相同的力度感測器,可控制媒體播放。而在音質方面,AirPods 3採用「適應性等化技術」,會依耳機貼合耳朵的狀況,即時調節聲音,內向式麥克風可監測聲音,再透過以音訊運算驅動的適應性等化技術,補足因為不同貼合度而丟失的中、低頻聲音。

AirPods 3正式開賣!官網預定最快明年1月底到貨
蘋果今日在官網上架第三代AirPods,售價為5990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在電池續航力方面,充電一次的聆聽時間最長可達6小時,啟用空間音訊時,最長可達5小時,通話時間最長可達4小時,置入充電盒內充電5分鐘,就能提供約1小時的聆聽時間,或約1小時的通話時間。除此之外,包括AirPods和MagSafe充電盒都具備IPX4等級抗汗、抗水功能,讓用戶就算在雨中或是劇烈運動時都能從容使用。

更多新聞: 汪小菲遭傳偷吃25歲女星!大S「19字回應」曝光:一切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