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爆料「王力宏黑歷史」沒人信!「第一狗仔」失望嘆:薄情寡義
林靚蕾17日發文揭露王力宏婚姻期間的種種劣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林靚蕾、王力宏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王力宏日前才剛宣布結束與李靚蕾的8年婚姻,當時他僅說「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不料李靚蕾昨(17)日卻在IG發出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姻中的荒唐行為,包括多次出軌、召妓及約砲等行為,引起外界譁然!就有中國網友發現,其實「中國第一狗仔」卓偉早在5年前就曾爆出王力宏疑涉嫌召妓,但當時並未被採信,卓偉18日發文感慨「大部分人選擇了不相信」,隨著王力宏荒誕事蹟被爆出,讓他有感而發「對王力宏的薄情寡義非常失望!」。

更多新聞: 蕾神之鎚只對「已婚人妻」手下留情?鄉民揭背後原因讚:這才是高招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出婚姻期間荒唐事蹟,消息傳出後,徹底粉碎王力宏完美形象!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透露,早在2016年秋天就有一位台灣狗仔給他王力宏夜會嫩模、涉嫌召妓的影片,當時他雖然震驚,仍頂住壓力將新聞爆出來,不過當時因為缺乏關鍵性證據,加上大眾對王力宏完美形象的信任,「大多數人選擇了不相信,王力宏以一句假新聞便輕鬆過關」。


5年前爆料「王力宏黑歷史」沒人信!「第一狗仔」失望嘆:薄情寡義
「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發文感嘆當年爆料「大多數人選擇了不相信」。(圖/翻攝自微博)



在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生子後,卓偉內心也希望他能浪子回頭「成為一位好丈夫和好父親」,無奈結果卻事與願違,他看完李靚蕾的發文後,「一方面為她婚後的遭遇感到不平,一方面對王力宏的薄情寡義非常失望」,支持李靚蕾勇敢發生揭露真相,也祝福她能夠成為孩子最堅強的依靠和最好的榜樣。


5年前爆料「王力宏黑歷史」沒人信!「第一狗仔」失望嘆:薄情寡義
卓偉2016年曾爆料王力宏涉嫌召妓消息,不過當時並未引起太多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這篇文章曝光,引起許多中國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替他平反「原來卓偉才是娛樂圈最敢說真話的男人」、「卓偉,你娛樂圈最可以相信的男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曝「從沒把王力宏當偶像」!高嘉瑜:對渣男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