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形象毀於一旦!王力宏連丟「5中國代言」 網狂讚:做得好!
王力宏優質形象破滅,連丟5中國廠商代言。(圖/翻攝自王力宏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王力宏出道多年來,一直維持著優質偶像的好形象,為他帶來了不少代言機會,不過隨著醜聞爆發,遭前妻李靚蕾指控出軌、召妓及約砲,也讓他多年苦心經營的形象毀於一旦!不少中國廠商見狀,也火速與王力宏切割,宣布與他解約,目前已有5家廠商發聲明切割。

更多新聞: 黃安逆風挺王力宏「人無完人」!中國網友一面倒吐槽:不敢苟同

隨著李靚蕾「毀滅式長文」曝光,14日才宣布王力宏為品牌代言人的INFINITI,在消息曝光後不到三個小時內,就透過微博發聲明切割「INFINITI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眼看事件越演越烈,不少中國廠商也紛紛跟進切割,包括周大生珠寶、教育科技公司「讀書郎」、植物肉品牌OMNI「新葷主義」、護膚品牌TATCHA,共計5個品牌都宣布終止與王力宏的合作。

優質形象毀於一旦!王力宏連丟「5中國代言」 網狂讚:做得好!
INFINITI開第一槍,消息曝光後不到三個小時內就發文與王力宏切割。(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廠商先後與王力宏切割後,不少中國網友也在下方留言力挺「特地來誇你們做得好,王力宏可以有多遠滾多遠」、「這個效率太棒了!」、「再多來點解約的企業吧」、「希望加重責任,罰越重越好!」。

繼17日李靚蕾在IG發長文控訴王力宏罪狀後,王力宏爸爸也在19日凌晨反擊,向媒體提供手寫信,宣稱兩人離婚程序已經走了兩年,女方還提出包括數億台幣、生活費、兩名菲傭等要求,還為王力宏澄清「兒子絕對沒有劈腿」。對此,李靚蕾也在稍早發文,遺憾表示「看到王爸爸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爲了45歲的兒子出來說這樣謊,拍這樣的照片覺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要求王力宏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否則將依法對他及王爸爸提出誹謗告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蕾神之鎚只對「已婚人妻」手下留情?鄉民揭背後原因讚:這才是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