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奪銀被問「是不是要退休了」?戴資穎笑回:不是真的啦
戴資穎在世錦賽奪下銀牌,創下個人生涯最佳紀錄。(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9)日出戰世錦賽金牌戰,對上「日本一姐」山口茜,力拼台灣首面世錦賽金牌,可惜最後疑似因腿部傷勢影響表現,最終以14:21、11:21敗下陣來,拿下世錦賽女單銀牌,也創下個人世錦賽生涯最佳紀錄。賽後受訪被問到退休傳聞時,笑著回說「那不是真的!」,親自打破退休傳聞。

更多新聞: 羽球/天賦實力毋庸置疑!前奧運金牌曝戴資穎「最大問題」

戴資穎今年東奧奪下銀牌後,隔了整整四個月才再度出賽,一路過關斬將,直到金牌戰才敗給山口茜,而在比賽過程中,場邊不時響起替小戴加油的聲音,讓戴資穎相當感動,稍早在IG發文感謝球迷「謝謝現場的加油聲,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謝謝觀看每一場比賽的人,今天發揮得不太理想」。

戴資穎賽後受訪時,被問到退休傳聞「你的粉絲很關心你是否要退休了?請跟我們說這不是真的!」,笑著用英文回說「那不是真的」(Not true),親自打破退休傳聞,也讓喜愛她的球迷們能放下心中大石,繼續期待小戴在球場上的精采表現。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金牌戰惜敗山口茜!戴資穎奪銀仍創生涯最佳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