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逆風挺王力宏「人無完人」!中國網友一面倒吐槽:不敢苟同
王力宏、李靚蕾風波延燒多日,引起外界高度關注,黃安也對此發表了看法。(圖/翻攝自黃安微博、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延燒多日,王力宏遭爆出私生活混亂,包括約砲、召妓等行為,完美形象徹底毀滅,還有多位演藝圈女星遭波及,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時常評論時事的黃安,今(22)日也在微博發表看法,為王力宏說話「世上沒有天生的聖人,只有被約束的文明者」,不過中國網友們卻不太買單,認為公眾人物享受了眾所矚目的權力,出了事當然也得承受眾人的批評「這個不是什麼太難接受的道理吧?」。

更多新聞: 微博被禁言登熱搜!黃安挨酸「牆頭草整天蹭熱度」反嗆:也太小看我

過去時常在微博發表親中言論的黃安,隨著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爆發,他也發表了他的看法,表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形象越完美的,出了事肯定死得更慘」,認為人們總是喜歡以聖人的標準要求別人,以小人的標準要求自己,才會有那句「牆倒眾人推」的老話。

黃安透露,網路上有不少人開始投票「誰才是娛樂圈的聖人?誰是零緋聞的明星?」,他假設有一天因為某種原因,這個聖人漂流到了一個荒島,跟他同時漂流到荒島的還有一個絕色女優,「島上就這兩個人,你覺得零緋聞的他還能堅持多久?」。

黃安也做出總結,「這只是人性,經不起考驗」,認為世上沒有天生的聖人,只有被約束的文明者。這番言論曝光後,中國網友們卻不太買單,「這說法不敢苟同呀」、「公眾人物享受了眾所矚目的權力,當然也得承受人設崩塌後的公眾棒打落水狗,這個不是什麼太難接受的道理吧?王力宏事件是惡性的,對他最好的切入角度只有譴責」、「任何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王力宏的問題很明顯,所有網友都在罵他了」,不太能接受黃安的說法。

更多新聞: 還原王力宏召妓現場!資深狗仔曝「藝人嫖客花名單」:是很大的未爆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