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思右想決定給力宏C位!二手書店「選片高級酸」全網笑翻:太會了
二手書店發揮巧思,擺出「王力宏專區」巧妙搭上時事。(圖/翻攝自茉莉二手書店台中店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連環爆料,婚姻期間的召妓、約砲醜聞被翻出,讓他維持多年的優質形象瞬間破滅,風波延燒數日,直到20日王力宏發文道歉「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才讓風波告一段落。儘管如此,網路上的討論仍非常熱烈,台中一間二手書店昨(20)日擺出一整櫃的「王力宏」專區,透過電影片單大酸特酸,逗樂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彈頭爆「王朝903是誰女友…」 當年發生這事警目擊現場驚:太玄了!

台中一間二手書店昨日在臉書發文,PO出一張店內櫃位擺設,上面除了擺滿王力宏歷年來的專輯外,下方還擺了一排電影DVD,分別是《神隱任務》、《沉默的羔羊》、《無路可退》、《2槍斃命》、《火線交錯》,暗諷王力宏近日風波,開玩笑說「小編左思右想,決定給力宏來個C位」。

左思右想決定給力宏C位!二手書店「選片高級酸」全網笑翻:太會了
二手書店擺出「王力宏專區」,用DVD片名大酸特酸,逗樂不少網友。(圖/翻攝自茉莉二手書店台中店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後笑翻,「應該擺個錘,可以玩打地鼠遊戲嗎?」、「所以上面掛著雷神的海報嗎?」、「有書名是 hello stranger 可以擺旁邊嗎」、「這個小編一定要加薪!!太會了」、「這是聖誕垃圾禮物交換大會嗎」、「等下,故意放個那個兩槍斃命是怎樣XD」。

眼看網友反應熱烈,二手書店小編下班前還不忘補了一片《婦仇者聯盟》上去,「下班前的小編發現了「婦仇者聯盟」立刻換!」,再度讓一票網友笑翻,笑說「小編很壞欸」。

更多新聞: 黃安逆風挺王力宏「人無完人」!中國網友一面倒吐槽:不敢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