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偷吃小48歲女粉絲!譚詠麟認「處理不夠好」:心裡很難受
譚詠麟遭爆與23歲的女粉絲開房間,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71歲港星譚詠麟出道多年,有著「校長」稱號,11月底被爆出與23歲女粉絲發生關係,甚至還曬出一張疑似譚詠麟的背影照,引起軒然大波!事情爆發後,譚詠麟經紀公司出面否認,不過他本人卻遲遲沒有對外發聲,直到近日受訪才首度公開談及此事,認為自己處理得不夠及時,對家人造成困擾及傷害,未來將把重心放在家人身上,修補彼此間的關係。

更多新聞: 還原王力宏召妓現場!資深狗仔曝「藝人嫖客花名單」:是很大的未爆彈

上月底一名署名「悲傷牛肉麵」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透露女友最近在網路上購買男性的衣服、香水,卻不是要買給自己的,他一查之下,才發現女友的隱藏相簿都是跟譚詠麟的親密照,說跟朋友逛街也都是在和譚詠麟開房間,怒轟譚詠麟「失德劣跡藝人」,連小48歲的女粉絲也下手。

事件爆發後,譚詠麟僅透過經紀公司否認傳聞,發聲明表示「在媒體平台有人發布關於譚詠麟先生的不實消息及報道,藝能公司及譚先生對此作出強烈譴責及否認所述事件」,強調對傷害譚詠麟個人形象的行為不會坐視不理,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

始終不曾公開談論此事的譚詠麟,也在20日受訪時首度鬆口,坦承自己對事件的處理不夠及時,對家人造成困擾及傷害,他才意識到自己長年忙於工作,反而忽視了家人,等手上工作告一段落後,未來將把重心放在家人身上,修補彼此間的關係。

更多新聞: 拳擊/違規抱摔日拳王!中國拳手嗆「他不死我睡不著」被自家人轟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