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最辣梅嬸」57歲了!一動作秀「不科學美腿」全網嗨翻
瑪莉莎托梅有著「最辣梅嬸」封號。(圖/翻攝自marisatomei IG、spidermanmovie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上映後大受好評,美加地區上映週末更開出了2.53億美元(約新台幣70.4億元)票房,創下影史第三高紀錄,僅次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3.57億美元、「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2.58億美元,票房成績相當亮眼!火熱票房也帶動劇中演員人氣,其中飾演「梅嬸」的瑪莉莎托梅(Marisa Tomei)靠著劇中精采表現搭配凍齡美貌,成功擄獲無數粉絲的心!

更多新聞: 曝孟耿如孕期變化!黃子佼甜曬「超暖小紙條」讚:帶來好多驚喜呢

《蜘蛛人:無家日》上映後話題不斷,不少粉絲擔心太晚看可能被「爆雷」,紛紛搶在電影上映後,火速到戲院觀賞,片中話題除了蜘蛛人可能「三代同堂」外,由瑪莉莎托梅飾演的超美梅嬸也相當搶鏡!


蜘蛛人「最辣梅嬸」57歲了!一動作秀「不科學美腿」全網嗨翻
瑪莉莎托梅有著「最辣梅嬸」封號,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marisatomei IG)



今年57歲的瑪莉莎托梅,2016年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首次登場飾演梅嬸,性感美艷造型顛覆人們過去對這個角色的印象,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她在《蜘蛛人:無家日》中的表現。而隨著電影上映,瑪莉莎托梅也不時在社群平台上宣傳新片,近日她PO出一段穿著黑色蕾絲禮服,坐在沙發上大秀美腿的影片,秀出身材曲線之餘,還頻頻對鏡頭放電,讓粉絲們看得臉紅心跳!


蜘蛛人「最辣梅嬸」57歲了!一動作秀「不科學美腿」全網嗨翻
瑪莉莎托梅大方秀出一雙長腿,還頻頻對鏡頭放電。(圖/翻攝自marisatomei IG)



這段影片曝光至今,已經吸引超過336萬網友觀看,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讚嘆「梅嬸辣到不行耶!」、「為什麼蜘蛛人的阿姨這麼辣」、「這腿不得了」、「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7歲」、「這絕對是歷代最辣梅嬸」、「我的天呀!」。




更多新聞: 美國史上第一人!馬斯克推特預告:今年繳稅將超過11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