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屏東蓮霧 綠委周春米立院設攤辦活動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鍾佳濱及莊瑞雄,都已表態有意爭取黨內初選出線,公投後選情更進入白熱化,今天(12月21日)周春米在立法院,舉辦活動推銷屏東蓮霧,鍾佳濱和莊瑞雄也前後現身,雖然同場零互動,但三人有志一同,強調初選會勤跑基層,公平競爭,但在宣傳屏東上,絕對是合作關係。

更多新聞: 公投結果「三好一壞」 林昶佐市場掃街催反對票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挺屏東蓮霧,還對找來屏東5個農會,在立法院設攤位的立委周春米,美言一番,當事人樂得借力使力。

立委(民)周春米表示,「總召謝謝你的美言,雖然很受歡迎,但是我想我們的屏東蓮霧,比我更受歡迎,因為現在中國,禁止台灣的蓮霧進口,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鼓勵消費。」

推銷屏東蓮霧 綠委周春米立院設攤辦活動

周春米當起推銷員,一攤一攤逛,又是試吃,又是拍照,但是遇到有意爭取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的鍾佳濱,卻是零互動,合照時,還隔著一段距離。

立委(民)鍾佳濱說,「我覺得初選是一個競爭,但是行銷屏東是要合作,不是台上台下來互別苗頭。」

推銷屏東蓮霧 綠委周春米立院設攤辦活動

但鍾佳濱前腳先走,另一位對手莊瑞雄,後腳就來,但同樣沒和留在現場的周春米有接觸,只逛了一下攤位,畢竟之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曾公開力挺周春米「接班」,但莊瑞雄強調,三人就是公平競爭。

立委(民)莊瑞雄說,「接棒也好,好像是對屏東未來的指定,這個不是屏東的傳統,這也不是民進黨的文化,我會覺得就是我們三個人就公平競爭就好。」

推銷屏東蓮霧 綠委周春米立院設攤辦活動

週三,莊瑞雄將率先在台北宣布參選屏東縣長,透過社群媒體傳送的圖檔,喊出屏東超越自己,超越高雄,展現角逐氣勢,鍾佳濱則是強調,早已和鄉親報告,全力投入初選。

立委(民)鍾佳濱表示,「初選會以我們從站路口市場拜票車隊掃街讓選民了解,我們都會陸續跟選民訴求。」

推銷屏東蓮霧 綠委周春米立院設攤辦活動

立委(民)周春米說,「三個候選人都在地方勤跑,大家的看板,或是相關活動都如火如荼在展開,那我自己就是在基層勤跑,然後做更多的服務,然後獲得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

周春米辦蓮霧推銷會,卻意外成了縣長選戰的暖身活動。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指高雄人逼全台吃萊豬 陳其邁怒批:根本民主邏輯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