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海風排隊! 民眾爭領「民主雞排」歡慶公投

公投結果「四個不同意」全數過關,這可讓台中市梧棲區,一位民進黨的支持者,非常開心,贊助100份雞排大放送,隨後有另外一位熱心民眾得知消息,再加碼100份雞排,由在地的議員發出去,在冷冷海風呼呼吹的海線梧棲,讓民眾歡樂共取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沒有誰輸誰贏! 蔡英文「不當成民進黨勝利」:3大挑戰仍要團結溝通

天氣冷颼颼,大風呼呼吹,海線梧棲,他們穿著厚外套,頭上戴毛帽,縮著身體也要等,這一張。

一號二號三號,一路分下去直到兩百號,無懸念,下午4點開始,大放送。

冒著海風排隊! 民眾爭領「民主雞排」歡慶公投

台中市議員(民)王立任說,「繼續支持台灣,謝謝,繼續支持民主繼續支持台灣。」紙袋裡裝著,雞排比臉大,酥脆的外皮,含汁的嫩肉,大口咬下去,愛嚐美食的得到滿足,還有一些人,是特地來「聞氣味」的。

冒著海風排隊! 民眾爭領「民主雞排」歡慶公投

民眾說,「非常高興王立任四個不同意。」、「只要贏中國就好了。」這裡是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王立任的梧棲服務處,他說12月18日晚上,公投開票,民進黨主張「四個不同意」全數過關之後,馬上有一位熱心民眾,在王立任臉書私訊要贊助100份雞排,分給鄉親,隨後又有另外一位民進黨的支持者加碼。

冒著海風排隊! 民眾爭領「民主雞排」歡慶公投

台中市議員(民)王立任說,「其中一位是我的支持者,另外一位就堅持跟雞排店說他不願意透露,可是他已經直接跟雞排店訂一百份雞排,要我這邊發送。」這次公投在梧棲區,也是不同意票大過於同意票,這200份雞排,召喚了有相近政治理念的民眾,共享歡樂。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二補選監察員大戰開打!林靜儀、顏寬恒隔空交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