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燈會2年前後對比「差很大!」 網笑翻:換人當市長差真多
有網友拿出2019高雄燈會做比較。(圖/擷取自高雄市府官網、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

明年台灣燈會在高雄,市府以會前會概念推出耶誕主燈,將在明天晚間將以光影投射方式登場,而有網友拿出2019年高雄愛河「金銀河」燈會做比較,引來其他人關注並留言「差太多了吧!」、「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不過也有人點出2019是高雄市府自己舉辦的燈會,非台灣燈會,因此預算也沒有明年將舉辦的台灣燈會預算多。

更多新聞: 被中共統治是他噩夢!在台英國人諷中國民主如「豬可以飛」網讚翻

高雄聖誕主燈將於明天晚上點燈,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到愛河沿岸設置7公里、近13萬個智慧控點燈光連動,展演將從明天開始到明年1月2日,主秀海上舞台將媲美英國泰晤士河、美國紐約東河燈光,民眾可感受全面燈光連動的震撼。

高雄市耶誕主燈光影投射場面絕美,引起不少人關注,而有網友拿出2019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做比較,驚呼「怎麼差這麼多?」、「2019高雄燈會是場災難」、「沒比較沒傷害」、「真的差太多」、「換人當市長真的有差」。不過有人表示,台灣燈會的預算比2019高雄愛河燈會高出不少,這也可能是2者差異甚大的原因之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亞中率眾要求國民黨改革 支持者突喊「朱立倫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