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稱「沒指控侯友宜是戰犯」 網怒嗆:國民黨找的戰犯是南部人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戰敗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在臉書大動作澄清「沒有指控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戰犯」,不過對於趙少康稱「高雄人就逼得全台灣人都得吃萊豬」,還是讓大批網友留言罵翻「你找的戰犯是南部人」、「笑死!你就是戰犯」、「這無疑是國民黨放棄高雄了」。

更多新聞: 張惠妹慘遇絕情男心碎 王力宏曬家人合照竟「唯獨將她修掉」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在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上坦言,對公投結果感到「意外」。他直指「反萊豬」案在全國中,「吃萊豬」跟「不吃萊豬」差20萬票,光高雄一個地方就差20萬票,高雄多厲害?從某個角度,「高雄人就逼得全台灣人都得吃萊豬」。此番言論引起外界、高雄民眾相當不滿。

趙少康昨晚透過連書發文澄清,他從來沒有指控侯友宜是戰犯,國民黨努力過,公投結果由全民一起承擔,我們沒人可以置身事外,不需要追究任何人責任。

這篇貼文也讓網友罵翻說,「你找的戰犯是南部人」、「你最好別到高雄」、「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還有人更直接嗆,「戰犯是講六碗豬肝湯的人」、「戰犯就是顫抖藍」、「笑死!你就是戰犯」、「我們是說你趙少康是戰犯」;對於趙少康將公投結果甩鍋給高雄市,更有人開酸「這無疑是國民黨放棄高雄了」。


快新聞/趙少康稱「沒指控侯友宜是戰犯」 網怒嗆:國民黨找的戰犯是南部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爽總預算逕付二讀 江啟臣轟破壞憲政體制:柯總召你在急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