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細數過去擔任立委政績 林靜儀:工作報告贏過顏寬恒財產申報厚度
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召開「選醫生·最放心·就4要選林靜儀」政績及政見發表記者會。林靜儀提出十帖良方,並大酸顏寬恒說,她與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之前擔任立委工作報告厚度,是唯一可以贏過顏寬恒的財產申報資料長度、厚度的東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補選選監人員不足 林靜儀喊話盧秀燕:對市民權利做最充分保障

林靜儀說明政績及政見時指出,台中市民一定很疲勞,因為只有台中第二選區在3個月內有三場選舉,原因就是有人,不要說他們輸不起,他們家族可能為了特定原因,必須搶得這席立委,不惜發動這麼多資源把陳柏惟罷免,如果不是罷免現在中二選區就有立委好好做事,何須這麼辛苦。

林靜儀指出,她要請台中市選區朋友在1月9日出來投票,讓對手知道有一個優質立委在做事,請他們不要再操弄這種事情,這對民眾來說沒任何好處,甚至是非常不公平。

林靜儀也說,她與陳柏惟擔任過第九屆立委,陳柏惟的會期報告與自己整理當時工作結果中,若將細項拿出來看,「我相信我們兩個唯一能夠贏過對手(顏寬恒),他那一本財產申報厚度,就是我們工作報告厚度」,他們工作報告厚度是唯一可以贏過顏寬恒的財產申報資料長度、厚度的東西。林靜儀強調,身為一個立委資格就是這個,就是為了國家政策需求做過哪些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具嚴重免疫逃逸特性 林氏璧:英美Omicron成主流病毒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