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批對手「抹黑造謠」  林靜儀反問:為何不說清楚?
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登場,近期顏寬恒遭民眾檢舉競選小物「洗衣精」可能涉嫌賄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陣營提告,顏寬恒轟說她看不見「 溫柔堅定」,只看見「抹黑造謠」。對此,林靜儀今日反問「至今媒體所提出哪件事是抹黑造謠呢?」表示顏寬恒可以現在講、開記者會讓大家安心,「他為何不說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Omicron來勢洶洶 AZ與牛津大學合作研發專用疫苗

中二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送選民的競選小物「洗衣精」,遭民眾檢舉,售價超過30元,可能涉嫌賄選,林靜儀陣營,20日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顏寬恒則回應,送洗衣精是用來洗去對手「潑來的抹黑髒水」,而且每瓶成本只有16、17元,並轟林靜儀雖主打「 溫柔堅定」,但他只看見「抹黑造謠」。

林靜儀今日「選醫生·最放心·就4要選林靜儀」政績及政見發表記者會,記者會後受訪回應表示,「至今媒體所提出哪件事是抹黑造謠呢?」

林靜儀說,今日早上他與同仁前往南屯區公保地看了,表示那塊地「違建」真的是抹黑造謠嗎?不僅違建沒有拆,到現在拆不完、拆這麼久圍牆只拆了一點點,難道是造謠嗎?「若是這些事情不想被拿出來檢視,就趕快進行啊」。

林靜儀指出,顏寬恒若對過去台中港105號碼頭案子認為是抹黑造謠,那就趕快開記者會講清楚,究竟當初跟顏家間結構是甚麼關係;若顏認為清泉崗機場這案是抹黑造謠,就清楚說上任後絕對跟這地方土地案件絕不會有關係,顏家會完全撤出此地開發案,「就現在講讓大家安心,不要讓大家有疑慮,他為何不說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盟承認「台灣疫苗接種證明」 陳時中:還有很多國家在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