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朴槿惠胞妹朴槿姈宣布選總統 拋實現「與北朝鮮統一」促進世界和平
朴槿惠胞妹朴槿姈宣布選總統。(圖/取自推特@x84N8Dp7crbhXZ5)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胞妹、前育英財團理事長朴槿姈於21日在首爾新聞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總統,並稱21世紀是文化集大成期和文明大轉型期,呼籲通過南韓內部團結實現與北朝鮮的統一,進而爭取世界和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車佔機車停等區被拍到! 王世堅致歉:我用智障型手機真的沒玩

朴槿姈在宣布參選總統的記者會上表示,現在政界和總統候選人不關心朝核危機和團結全民的治本之策,只顧爭權奪位。她拋出,應通過修憲將一權獨大的總統制改為雙首長並立的半總統制,併為共生經濟提供制度支援,防止收入不平等,將生產、流通、金融、教育等公共性領域的一半進行國營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發新書準備復出? 侯友宜:尊重他的生涯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