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范雲又獲勝!告陳雪生性騷獲賠8萬 提「電車癡漢」挨告無罪
民進黨立委范雲(右)與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左)。(合成圖/民視新聞)

去年立法院審查陳菊出任監察院長人事案,藍綠立委在議場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范雲控告,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在這混亂中「肚頂」她背後三次,並說「用肚子(頂)不會懷孕」;經法院審理後,日前判陳雪生需賠8萬元。陳雪生則對於范雲在受訪時稱他「電車痴漢」等言論提告加重毀謗等罪,台北地院今判決范雲無罪。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免帶小黃卡!歐盟承認台灣疫苗數位證明

范雲指控陳雪生涉性騷擾,「至少頂我3次,用他的肚子」,她感到很不舒服向對方抗議,陳雪生卻回應,「用肚子(頂)不會懷孕,不是性騷擾」。台北市政府性騷擾防治委員第八屆第七次大會決議,確認陳雪生對范雲性騷擾事件成立,整起事件經法院審理後,認為陳雪生構成性騷擾,需判賠8萬元。范雲表示,將全數捐給婦女救援基金會,協助更多性騷擾被害人。

陳雪生則不滿范雲受訪時稱他為「電車痴漢」、「恐龍時代的噁男」等,告她涉及加重誹謗等罪,台北地院今天判決范雲無罪。全案可上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總預算逕付二讀 民進黨團:因為國民黨常拒審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