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海麥當勞座位區設「健身腳踏車」 網讚翻:吃了等於沒吃!
中國麥當勞顧客用餐區設有健身腳踏車。(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影音平台抖音日前瘋傳一段一名女子邊吃麥當勞「邊踩腳踏車」的影片,引發網友關注,影片中一名女子大口吃著漢堡,下半身卻「在健身」,原PO表示,看到這畫面很新奇,所以偷偷錄了下來分享,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笑稱「這是在心裡安慰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若重陽敬老金覆議案未過 將向行政院申請「函告無效」

有網友透過抖音分享這段有趣的影片,原PO表示,某次經過上海市淮海百盛廣場麥當勞時,發現顧客用餐區竟然設有「健身腳踏車」,可以讓客人「邊吃漢堡邊運動」,讓她感到非常新奇,更開玩笑地下了註解「有吃等於沒吃」。

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瘋傳,留言表示「這是心裡安慰嗎?」、「以後不用上健身房了,直接去麥當勞吧」、「基本上可以等於『沒吃』」、「看得我好想去啊!」,不過也有人認為,變吃變運動對胃不太好,根據中國麥當勞官方曾透露的消息表示,用餐區的腳踏車運轉時可以幫手機充電,且腳踏車的機身都是用環保材質製作而成,為得就是響應中國政府的「低碳排」環保政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改名「台灣共和國」? 藍營議員提案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