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炒熱國王氣氛就靠他!「新台灣人」戴維斯垃圾話全都錄

台灣職籃P.LEAGUE+將在明天平安夜,上演新北國王迎戰領航猿的戲碼,新北國王這支聯盟生力軍,打出開季三連勝,目前士氣高昂,新台灣人戴維斯雖然因傷高掛免戰牌,但他帶動氣氛的功力一流,球團特地為這位隱形功臣別上麥克風,紀錄他激勵隊友的每一刻,當然,狂噴垃圾話一樣全都錄。

更多新聞: P.LEAGUE+/勇士107:82鋼鐵人 張宗憲關鍵得分穩戰局

戴維斯雖然沒穿球衣,在板凳區依然發揮他的影響力,瘋狂向對手噴垃圾話,回到休息室,同樣扮演激勵隊友的老大哥。

新北國王本周為新台灣人別上麥克風,紀錄他在場邊一舉一動,也帶出國王熱絡的團隊氣氛,與絕佳化學效應,至於拉出開季三連勝的場上關鍵,絕對是最目前陣中唯一洋將,湯瑪士。

炒熱國王氣氛就靠他 新台灣人垃圾話全都錄

湯瑪士出賽三場,場均繳出21.7分20籃板4.7火鍋的鬼神成績,更重要的是他不是單純刷數據,而是能幫助本土球員,表現提升不只一個檔次。

湯瑪士和國王本周第一戰對手,將是桃園領航猿前來踢館,這支上季打進季後賽的勁旅,目前尚未開胡,想要扳倒國王,得先限制湯瑪士發揮,球評「空中抓藥」。

炒熱國王氣氛就靠他 新台灣人垃圾話全都錄

新北國王和領航猿的正面對決,將在平安夜晚間7點開打,是城堡繼續無堅不摧,還是猿隊擺脫連敗客場升空,就讓球迷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尼克前年度MVP「飆風玫瑰」Rose 右腳踝開刀恐缺席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