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勇士107:82鋼鐵人 張宗憲關鍵得分穩戰局
圖取自富邦勇士粉專

台灣職籃PLeague週日由高雄鋼鐵人對上富邦勇士,人員短缺的勇士靠著洋將辛特力獨得個人生涯新高的37分外加14籃板5助攻,準大三元的優異成績,以及張宗憲在第三節幾次關鍵得分穩定戰局,勇士終場就以107:82擊敗鋼鐵人,拿下例行賽第一勝。

更多新聞: WTT世界盃決賽首輪出局 鄭怡靜:接發球有點著急

前一場遭到夢想家逆傳的勇士,這場依舊只有八人可以上場,洋將辛特力一馬當先,從三分外線到禁區一把抓。鋼鐵人本土一哥呂政儒是熱身賽擊敗勇士的大功臣,要贏球他的三分外線絕對要發揮,勇士雖然人員短缺但上場的五人各個賣力防守,光是第一節就抓下11個進攻籃板,讓勇士掌握更多第二波機會。

辛特力這場比賽表現全方位,富邦的進攻都和他有關,辛特力從三分外線到肆虐禁區,以及助攻一把抓自己得分,也幫助隊友得分辛特力。

上半場就攻下23分,加上團隊抓下41個籃板就以49:38領先鋼鐵人,鋼鐵人下半場積極追分,藍少府一口氣連拿五分讓比數越追越近,但張宗憲在這節挺身而出,不但防守有兩次成功超截,也頻頻得分穩定戰局。

勇士在第三節一口氣攻下33分,比數瞬間被拉開到20分,辛特力全場攻下37分是他生涯單場新高,外加14籃板、5助攻,勇士在辛特力的帶領下終場就以107:82大勝鋼鐵人拿下例行賽第一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王威晨為籃球開球「好迷你」! 詹子賢笑虧:直接變成國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