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重新出發 2021怪比賽、怪挑戰集錦

過去一年,世界各地的疫情稍稍趨緩,各種大型活動也總算重新展開,其中也不乏許多怪比賽和怪挑戰。在今年即將結束之際,讓我們一起來回顧2021年的精采怪鏡頭。

更多新聞: 受北京冬奧啟發 中國企業家引進滑雪機尋選手

有沒有一種畫面,讓你光看就覺得冷?穿著比基尼滑雪,如此勇猛果敢的當然是戰鬥民族,俄羅斯每年都會舉辦的比基尼泳裝滑雪嘉年華會,用熱情征服零下低溫。

用熱情征服零下低溫 戰鬥民族穿泳衣滑雪

等等,這位老兄,只穿一條泳褲就潛入冰下,捷克自由潛水好手,在冰下閉氣游了80.9公尺,寫下世界紀錄,一樣讓人看得直打冷顫。

用熱情征服零下低溫 戰鬥民族穿泳衣滑雪

來人啊,給我一點陽光,英國的傳統賽事割草機大賽,克服疫情回來了,把刀片拆掉變成小型賽車,熱血刺激,不輸一般賽車;同樣來自英國的報廢車跳遠大賽,極具觀賞性;接下來還有法國的花式車手挑戰在懸崖邊空翻兩圈,宛如電影情節,最後開啟降落傘在170公尺下的城鎮著陸,我就帥。

用熱情征服零下低溫 戰鬥民族穿泳衣滑雪

看完人類再來看毛小孩,叼著玩具達陣,狗狗超級盃有夠可愛,在海上衝浪也頗具大將之風,2021年克服疫情,許多比賽和挑戰都重新回歸,更多精采鏡頭,我們明年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WTA年度好球入選三球 謝淑薇堪稱「硬地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