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散昶」! 台獨聯盟發起連署力挺林昶佐

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再兩個多禮拜就要投票,今天(23日)不只多位民進黨立委、議員,一早陪他站街口宣傳,希望催出「反罷免票」,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也號召本土派民團和跨黨派民代,站出來挺林昶佐,對比罷昶發起人、北市議員鍾小平,同樣在自己大本營站路口喊罷,卻反被路人嗆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商回流投資金額破1.5兆! 蘇貞昌:雞蛋不要放在同一籃子走向實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何志偉吳思瑤,及在地議員,一大早就在萬華集合,陪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站街口,催不同意票。

立委(無)林昶佐說,「不是說今天看到罷免行動來幫忙,其實已經是過去長年來,就一起合作的好夥伴,雖然我們的支持度比較高,但是在實際出來投票的這一個行為上面的話,支持罷免的反而還多了一點點,所以我們絕對沒有鬆懈的本錢。」

反「散昶」! 台獨聯盟發起連署力挺林昶佐
罷昶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也同步在路口宣傳罷免,高喊結合藍白力量,但卻連續被路過民眾嗆聲「反罷」,立法院還有台獨聯盟與本土派民團集結,站出來力挺林昶佐。
反「散昶」! 台獨聯盟發起連署力挺林昶佐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說,「1月9日這個罷免,是個莫名其妙的罷免,全台灣找不出一位像林昶佐這樣,既本土又國際化的立委。」

台灣二二八關懷總會前會長潘信行說,「台灣現在最重要的政治氛圍就是,本土走入國際,Freddy他剛剛好完全符合。」

立委(無)林昶佐說,「怎麼樣去推動台灣在國際之間,可以更受到尊重受到認同,怎麼樣可以讓轉型正義,這些都是我在立法院裡面,延續過去還沒有從政時候的理想,一定會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本土派全力支持,把愛台灣的林昶佐留在立法院,呼籲萬華鄉親站出來,為他投下不同意票。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大公投圓滿落幕! 蔡英文向行政院喊「更謙卑」:讓台灣向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