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宏大戰」這場鬧劇該停了!徐若瑄成箭靶醫叫屈:我只看見滿滿的霸凌
醫師籲「蕾宏大戰」這場鬧劇該停了。(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李靚蕾「核彈級」爆料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醜聞,長年建立的「無菌人設」遭到重創,而這起離婚風波也延燒到其他藝人,李靚蕾21日發文替黑人、范瑋琪澄清兩人並沒有和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卻沒提到徐若瑄,讓網友懷疑是不是影射徐若瑄與這起事件有關,對此,醫師姜冠宇發文替徐若瑄叫屈,直呼「我只看見滿滿的霸凌」,並呼籲這場鬧劇該停了。

更多新聞: 周杰倫只能排第2!「藝人資產排行榜」他演「唐僧」擁2千億身價奪冠


「蕾宏大戰」這場鬧劇該停了!徐若瑄成箭靶醫叫屈:我只看見滿滿的霸凌
姜冠宇呼籲大眾減少謾罵,給予公眾人物多點尊重。(圖/翻攝自姜冠宇醫師 Pro'spect臉書)

李靚蕾21日發出一篇澄清文章,表示「據我所知,黑人、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常關係」。貼文一出,再度引發各界猜測,許多網友猜想難道這是刪去法,暗指就是在影射徐若瑄?但李靚蕾似乎只是想澄清中國網路上流傳影射「王力宏、徐若瑄、范瑋琪、陳建州」4人有不當關係的一段影片。一切好像只是網友們過度解讀。對此,徐若瑄本人更第三度發聲明強調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讓姜冠宇醫師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在被牽連到的人,我只看見滿滿的群眾暴力和霸凌」。


姜冠宇文章中提到,這幾天都不太寫疫情相關文章,因為勢必沒人看,針對近期熱烈討論的「蕾宏大戰」,姜冠宇呼籲「我覺得這個鬧劇應該要停了,除了台灣還有很多重要事情要討論,同時徐若瑄也是我蠻喜歡的演員之一,她個人生活私下如何,不會改變我看過她任何作品的評價」。他說道「除了事件主角之外,我不認為其他人要被這樣眾人放大檢視與嗜血的討論,大家應該要專注在徐若瑄等人的演藝專業表現,而不是他們的那些無關『大眾利益』,是是非非的事情」。

姜冠宇更呼籲大家不要只是一昧的搶吃瓜加入謾罵,「你也不了解,她們現實生活中真正的苦惱和苦衷」,「也許,這是你生活中添加樂趣的方式,但是對她們而言,這是很大且不合理的負擔」。姜冠宇期盼大家能夠多給予演藝人員與公眾人物多些尊重,事情釐清大致釐清後,其餘的討論與起鬨都沒有必要,而這些被牽連到的人,姜冠宇感嘆「我只看見滿滿的群眾暴力和霸凌」。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宣布暫退演藝圈不忘找「備案」 王力宏道歉當天「全資入股」新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