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還沒拆完!顏寬恒另1棟豪宅再被爆「疑違建+佔國有地」
顏寬恒招待所違建還沒拆完,被爆疑似又有一處豪宅佔到國有地。(組合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資料照)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中二選區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豪華招待所被市府認定部分違建,限期自行拆除,沒想到違建還沒拆完,再被爆出疑似又有一間豪宅違建,甚至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質疑「該說清楚了吧?」

更多新聞: 騎士敲窗提醒BMW!驚見「王世堅本尊」尷尬31秒影片曝光

卓冠廷在臉書指出,沙鹿耆老陳奇勳曾爆料顏寬恒住在龍井一間上千坪豪宅,還有千萬田園造景。當時顏寬恒回應,土地只有128坪,所有權人是他太太,不是他。「好奇查了一下,發現寬恒話只又說一半,怎麼就是不老實解釋呢?」

卓冠廷提出兩點事實,其一,這是一座千坪庭園的隱密豪宅。位於沙鹿及龍井交界,建物本身佔地100多坪,坐擁千坪庭院。產權為顏家多人共有,顏寬恒申報自然只需申報100多坪。該豪宅在沙鹿裕國天賞社區的正後方,出入口另外設在別條路巷弄,非常隱密。其二,豪宅疑似長胖還佔到保護區。卓冠廷提到,該豪宅有「二次施工」痕跡,手法跟公保地豪宅如出一轍,更值得注意的是,豪宅的車道跟大門竟然是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

違建還沒拆完!顏寬恒另1棟豪宅再被爆「疑違建+佔國有地」 
卓冠廷質疑豪宅有二次施工之嫌。(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質疑,公開資料顯示豪宅在2013年7月完工,但從google街景卻看到,2014年2月還在大興土木,有二次施工之嫌,建物完工後比旁邊三層樓透天高出不少。再仔細看顏寬恒原本申請的建照和使用執照,就是挑高有夾層的設計,總高度應為18.35公尺,現場「二次施工」後是否有超高加蓋?可能要實地勘查。但如果這一棟的夾層都蓋好蓋滿,可能比當初韓國瑜長胖長高的農舍豪宅還要誇張。

卓冠廷強調,該豪宅的植栽車道大門所用的土地,是龍井水裡社小段433-6號,面積約350坪,是從國有地433號分割出來的。顏家從2014年開始佔用到這塊國有地,期間是否都有合法承租?承租面積多大?車道、大門設施,是否有申請雜項執照?這些都讓人質疑,顏寬恒應該要出來講清楚。

違建還沒拆完!顏寬恒另1棟豪宅再被爆「疑違建+佔國有地」 
卓冠廷提到,顏家豪宅疑佔國有地。(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更多新聞: 顏寬恒尷尬了!高調宣傳送老翁代步車 家人澄清:沒有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