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尷尬了!高調宣傳送老翁代步車 家人澄清:沒有收下
顏寬恒高調宣傳白姓老翁收下代步車,但白太太說沒有收下。(組合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中二選區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高調在臉書宣傳,送了一台代步車給「10年前被陳柏惟撞傷」的白姓老翁,還說在他跟友人持續拜訪之下,對方終於接受善意。不過白姓老翁妻子出面受訪澄清,他們並沒有收下代步車,也不知道是誰買的。

更多新聞: 顏寬恒送代步車被拒收!「小紅」下落曝光 變成里民愛心車

顏寬恒22日在臉書透露,在罷免陳柏惟期間,就有透過人送代步車給白老先生,不過被拒絕了,「白老先生不希望對他(指陳柏惟)不義,所以即使只是一個單純的善意,白老先生也不願意接受。」但他跟友人沒有放棄,持續地拜訪白老先生,對方這幾天終於接受了這台可愛的小紅代步車。

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有人大讚他有愛心,也有人痛罵顏寬恒「強迫中獎欸」、「你根本是在消費別人!」、「不要這樣為難老人家」。但尷尬的是,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白太太受訪表示,「我們沒有用到,也沒有收下」,她強調不知道是誰送的,被他們拒絕之後,業者還帶里長過來,最後代步車是讓里長拿去,讓他去送有需要的里民。

顏寬恒送代步車惹議,知名網紅四叉貓拿他的競選標語狠酸「為善不欲人知,做善事不必講幹話」。焦糖哥哥陳嘉行也批,這種手段真的只有「噁心」兩個字可以形容。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更嘲諷,他從來不認為「為善必須不欲人知」,但是從顏寬恒的強迫推銷可以發現,「偽善就想週知」。

顏寬恒尷尬了!高調宣傳送老翁代步車 家人澄清:沒有收下
顏寬恒的愛心車車行蹤成謎。(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更多新聞: 10年前被陳柏惟撞傷!顏寬恒狂拜訪老翁「送代步車」遭網砲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