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被陳柏惟撞傷!顏寬恒狂拜訪老翁「送代步車」遭網砲轟
顏寬恒多次拜訪高雄白老先生,堅持送對方代步車。(組合圖/民視資料照、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高雄80多歲的白先生,10多年前遭到前立委陳柏惟肇逃撞傷,雙方雖然已經和解,但因為罷免案再度被挖出,如今罷免後即將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竟持續拜訪白先生,堅持送對方一台代步車,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顏寬恒尷尬了!高調宣傳送老翁代步車 家人澄清:沒有收下

顏寬恒22日在臉書透露,幾個月前聽聞白老先生故事,左思右想之後,一台代步車也許可以幫上白老先生的忙;但當車子送到白老先生家門口的時候,他拒絕了。因為當時罷免活動還在進行當中,白老先生不希望對陳柏惟不義,所以即使只是一個單純的善意,白老先生也不願意接受。

顏寬恒得意的說,他跟朋友沒有放棄,「一直持續地拜訪白老先生,他這幾天終於接受了這台可愛的小紅代步車。」希望白老先生之後可以繼續快快樂樂地在高雄的暖陽之下四處逛逛,政治只是一時,生活才是永遠!

消息曝光後,雖有人稱讚「超級暖心」,但許多網友砲轟「強迫中獎欸」、「你根本是在消費別人!」、「不要這樣為難老人家。」知名網紅四叉貓也模仿他的口號嘲諷「為善不欲人知,做善事不必講幹話」。

10年前被陳柏惟撞傷!顏寬恒狂拜訪老翁「送代步車」遭網砲轟
顏寬恒自曝,「一直持續地拜訪白老先生」,遭網友砲轟在消費老先生。(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更多新聞: 顏寬恒送代步車被拒收!「小紅」下落曝光 變成里民愛心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