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送代步車被拒收!「小紅」下落曝光 變成里民愛心車
小紅代步車的下落曝光。(組合圖/資料照、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國民黨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顏寬恒,送一輛代步車給「10年前遭前立委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他在臉書宣布對方終於收下,但白太太受訪卻稱「沒有收」,「車車去哪兒?」瞬間引起討論,經追查發現,原來車輛變成里民的「愛心代步車」,目前正借給里上一位老太太使用。

更多新聞: 違建還沒拆完!顏寬恒另1棟豪宅再被爆「疑違建+佔國有地」

前立委陳柏惟10年前撞傷白老先生肇逃,雙方雖早已和解,但因罷免案再被拿來討論,顏寬恒宣稱在罷免期間,就以「匿名」的方式請車行贈送白老先生,但對方不願接受,「寬恒和朋友沒有放棄,一直持續地拜訪白老先生,他這幾天終於接受了這台可愛的小紅代步車」。

不過白太太受訪表示,「我們沒有用到,也沒有收下」,她說不知道贈與人是誰,被他們拒絕之後,業者還帶里長過來,最後代步車是讓里長拿去,讓他去送有需要的里民。

其實,白太太說得沒錯。盛興里里長鍾鳳美表示,她也不知道是誰送的電動車,最後這輛「小紅代步車」變成里內的愛心車,目前借給里內一名有需要的太太使用。雖然顏寬恒送白老先生代步車一事,慘遭許多網友批評「消費」、「過度打擾」,但車輛最後給真的有需要的人來使用,也算是功德一件。

顏寬恒送代步車被拒收!「小紅」下落曝光 變成里民愛心車
顏寬恒送的「小紅代步車」,最後變成里內的愛心車。(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更多新聞: 10年前被陳柏惟撞傷!顏寬恒狂拜訪老翁「送代步車」遭網砲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