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籲朱立倫開除侯友宜、盧秀燕 劉家昌:若帶散沙打仗2022就不必選了!
劉家昌呼籲國民黨開除侯友宜、盧秀燕。(圖/截取自劉家昌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四大公投上週結束,「四個不同意」大獲全勝,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別找戰犯」,但不少人仍把矛頭指向公投未出面表態立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也透過臉書直指朱立倫是「賞罰不分的領導人。沒有是非,算個男人嗎?」,他還呼籲國民黨「開除為了私利不顧黨國的侯友宜和盧秀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大學連夜移除悼念六四「國殤之柱」 稱是「衡量整體利益」

劉家昌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曾以做為中華民國國民為傲的人。今天在台灣過著鬱悶、無奈、心碎的日子。民意很高的公投,國民黨操作成藍綠對決,在最後關頭,國民黨的同志侯友宜,向奄奄一息的國民黨踹了一腳。「我響應了他,沒去投票。我一幫朋友也不投了。」

劉家昌說,侯友宜受朱立倫提拔,卻只算到國民黨民調太低,討好中間選民就可以了,太低估中間選民的智慧了,他批評「誰會接受這種不忠不義的人。最可惡的,大敗之後,他呼籲大家要團結,這是什麼人格?」

劉家昌指出,朱立倫在公投後的記者會談話表示「要找戰友,不追究戰犯」。對此,劉家昌砲轟朱立倫是「一個賞罰不分的領導人。沒有是非,算個男人嗎?你帶了一群漢奸,誰會跟你做戰友,將來再被你們出賣。」

劉家昌最後更呼籲朱立倫拿出該有的魄力,「開除為了私利不顧黨國的侯友宜和盧秀燕。」,劉家昌說,開除他們,才會讓泛藍振奮起來,看到希望。「戰友才會回來,回來的人絕對比他們兩個多」。他更說「如果你繼續帶一遍散沙的漢奸同志打混,2022不必選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長廷缺席立院報告 藍委怒轟吳釗燮:他比你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