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冰交往遇王力宏或林秉樞怎麼辦? 韓國瑜解答
韓國瑜談女兒韓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期歌手王力宏深陷離婚風暴,因被爆召妓、性成癮,形象一夕崩壞,而先前則有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事件。剛出新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被問及,如果愛女韓冰遇到像林秉樞、王力宏這樣的男友怎麼辦?同意「國民岳父」說法的韓國瑜回應,現在年輕人在思想上都是自己當家做主,身為長輩他只能給建議,讓她做最後的判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籲朱立倫開除侯友宜、盧秀燕 劉家昌:若帶散沙打仗2022就不必選了!

韓國瑜宣布明年1月2日舉辦新書《韓先生來敲門》善良微光見面會,引發外界狂猜他下一步將回歸政壇。韓國瑜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自己國事家事、天下事、事事關心,但不在其位不謀其政,話太多可能又有人討厭。對於政論節目說他要選台北或桃園,韓國瑜直言,「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別有居心」,新書見面會沒有要宣布什麼,就是攜手基層繼續做公益。

韓國瑜說,台灣島上有兩朵雲,分別是烏雲和彩雲,以前還是亞洲四小龍之首時,上下一條心衝經濟與教育,天上五彩繽紛真的非常快樂,留下汗水但空氣都是甜蜜;現在台灣很多烏雲遍布,許多人都在擔心前途問題。他指,現在不是選統就是選獨,中間最厚重安穩的這塊慢慢消失令人擔憂,熱愛的中華民國離大家越來越模糊,韓粉是堅定的中華民國派。

談到近期攻佔媒體版面的王力宏與先前的林秉樞,若女兒韓冰遇到這樣的男生同意還是反對?韓國瑜回應,這要分兩個層面看,看是斷斷續續發現,還是剎那間發現的,如果是斷斷續續發現,該踩剎車就踩剎車,但如果是剎那才發現,那像被雷打到一樣,這就很嚴重。

韓國瑜表示,自己身為長輩只能提供一些建議,讓小孩做最後的判斷和決定,「現在年輕人思想上都是當家作主,覺得老一輩已經不符合潮流」。至於新書見面會的抽獎禮物會是韓冰的照片嗎?他笑說,「韓冰的照片網路上都有」。另外也被問到妻子李佳芬近況,韓國瑜說,「丈夫丈夫,不要超過一丈之外都是她的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警匪追逐畫面曝! 通緝犯懸掛公寓窗外 警連開11槍成功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