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0歲「單打喬」重回20年前起點 親曝回歸心境:練就對了!
40歲強森重回NBA賽場,獲得主場球迷熱烈歡迎。(圖/翻攝自強森IG、賽爾提克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受到疫情升溫影響,NBA賽爾提克隊有多達7人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條例,陣中人手嚴重不足,在今(23)日宣布簽下前明星球員「單打喬(Iso Joe)」強森(Joe Johnson),現年40歲的強森也在對上騎士的比賽中上場,在終場前1分57秒上場,隨即命中一顆中距離,讓全場球迷瞬間沸騰!

更多新聞: 拳擊/違規抱摔日拳王!中國拳手嗆「他不死我睡不著」被自家人轟爆

在被賽爾提克簽下之前,強森在生涯18個賽季中,繳出了16分、4籃板、3.9助攻的優質成績,關鍵時刻的單打更是爐火純青,也為他贏得「單打喬(Iso Joe)」的封號,深受球迷喜愛!而在與賽爾提克簽下10天短約之前,強森也持續在美國職業三打三聯盟Big 3出戰,狀況維持得相當不錯。

NBA/40歲「單打喬」重回20年前起點 親曝回歸心境:練就對了!
40歲強森重回NBA賽場,身體狀況維持得相當好。(圖/翻攝自強森IG)


在今天對上騎士的比賽中,賽爾提克在布朗(Jaylen Brown)狂砍34分的帶領下,以111:101帶走勝利,其中強森也在終場前1分57秒被派上場,現場立刻為他響起如雷掌聲,歡迎這位20年前被綠衫軍選中的老將,而他也不負重望,在終場前23秒以招牌中距離跳投得分,也讓球場氣氛瞬間沸騰!

強森賽前受訪被問到之前有沒有想過能重返NBA的問題時,坦言「我不會說我放棄了,但我確實也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他也進一步透露,他的兒子現在14歲,總是在體育館苦練,他常常告訴他的兒子「練就對了!即便你看不到下一步在哪裡,還是要持續訓練」,他也很高興能得到回歸的機會,希望能在這段時間繳出好表現。




更多新聞: 迎接耶誕節送暖 兩百滑雪客扮耶老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