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家軍參選新北市議員? 綠營解讀連任布局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提拔葉元之、江怡臻等朱家軍,成功進軍新北市議會,現任市長侯友宜,也培養了侯家軍,現任三位市府的副發言人,都會投入市議員選戰。國民黨議員林金結認為,新秀崛起是趨勢,民進黨議員戴瑋姍則研判,侯友宜想讓藍軍議會席次過半,但恐怕造成黨內的排擠效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禁新疆產品遭小粉紅圍剿!英特爾急道歉 趙立堅稱:不用是他們的損失

一向市政優先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許多地方上大小行程,除了副發言人戴湘儀,時常伴隨左右,最近四個月來,另外兩位副發言人呂家愷和蔡畹鎣,曝光次數明顯增加。眼看2022年六都選舉和市議員選戰,就要快到了,外傳,這三名被歸類為侯家軍的副發言人,都將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對此,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所有的同仁,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全力為新北市的市政而努力,每一個人都要齊心齊力把握當下,好好努力做事,才對得起新北市的市民,對於侯家軍之說,沒有明確回應,但鼓勵身邊的年輕同仁,多方嘗試,謙虛學習。

(民視新聞/黃毓倫 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藍委轟「中華民國罪人」吳釗燮:前線殺敵變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