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就職七年 王世堅嗆「做沒一湯匙,講到整畚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2月24日)就職7週年記者會,歷數施政成績與防疫表現,他受訪還抨擊,民進黨是鴨霸政黨,感嘆目前沒有一個強力有利的政黨可以抗衡。議員王世堅反嗆,連條新捷運都交不出來,「做沒一湯匙講到整畚箕!」,藍營也諷刺,滿意度年年倒數,還有臉說別人,只剩下那一張嘴。

更多新聞: 桃園市府攜手 Yamaha 振「心」在地經濟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說,「象徵市府團隊齊心協力團結合作,讓我們一起轉動台北。」

柯文哲和三位副市長一同放上齒輪、宣告台北市正繼續轉動。就職7週年記者會,特別選在萬華西門町紅樓。

柯文哲就職七年 王世堅嗆「做沒一湯匙,講到整畚箕」

播放北市防疫紀錄片,回想5月萬華疫情爆發,柯P一度紅了眼眶。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沒有那麼嚴重啦不過今年...,我跟你講這疫情可以順利過關,天佑台灣。」

感性談話,不過,前一天外外交部長吳釗燮抨擊他選前承諾合作,選後卻頻頻攻擊民進黨。

柯文哲就職七年 王世堅嗆「做沒一湯匙,講到整畚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其實大部分情形中央命令我還是配合,但是不對的我還是會講,但是你不能只要講你不對,全部把他打成中共同路人,奇怪耶我也明白講啊,也不是「喊台獨就可以貪汙」啊。」

不但酸民進黨,「不是喊台獨就能貪汙」,更狂酸國民黨「不夠有力」。

柯文哲就職七年 王世堅嗆「做沒一湯匙,講到整畚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其實在現階段很需要...,面對一個這麼蠻橫的執政黨,其實很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在野黨,(國民黨不夠強?)丟水球丟豬肉內臟,不是抗爭的方法,我覺得這樣...,對啦應該要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反對黨,我也覺得這樣下去對台灣的政治不是好事。」

這番話引發藍綠議員怒火,要他好好看七年交出甚麼成績!?

柯文哲就職七年 王世堅嗆「做沒一湯匙,講到整畚箕」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認為,「做沒一湯匙,講到整畚箕,重大的交通建設,他擺著不管,然後來說他有做了哪一些小恩小惠,哪幾個巷道通行的綠色走廊,我覺得這是非常的莫名其妙。」

台北市議員(國) 游淑慧表示,「都是在酸別人,然後捧自己,我覺得很可笑,講到說柯市長的滿意度已經是常態性的倒數第一,不只是他丟臉,台北市民也很丟臉。民眾黨在立法院裡面,又扮演了什麼樣制衡角色?我們也是沒看到,所以柯文哲這個人,最讓人家受不了的,就是只出一張嘴。」

藍綠怒轟柯P只剩下一張嘴,想要挑戰2024總統,施政成績單得面臨更高檢驗。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建緯、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行天宮發春聯年年爆滿 排長龍一圈圈